暮酒

“无人爱你似我虔诚”

楼总养孩子手册05

今天支愣起来的小树上线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明楼把脸色惨白的人扶回卧室,素来有点洁癖的人儿头一回不管不顾的把自己裹进被子里,牵扯着身后的疼痛嘶嘶哈哈得倒着气,看的明楼又气又笑。


庄恕被明楼拽进罗槟卧室的时候,本以为是看“外伤”,没成想竟是“内伤”。为了家里这几个不省心的人,庄大夫不知道多学了多少东西。


给罗槟做了简单的腹部听诊压诊,看了看舌苔后开始兀自调起药来“这神经性胃炎,又是不按时吃饭,又是空腹喝酒,不犯倒奇怪了。哥你也是,他今早没吃饭出去跑步,怎么回来没让他先吃个饭…”


话里话外足够专业的庄大夫,却把对他大哥的些许不满展示的淋漓尽致。搞得明楼反驳也不是,对上罗槟委屈认同的目光忍不住瞪了一眼,把人吓得缩回被子里。


庄恕配好了静注药水,托起罗槟的手背找静脉“平时这要多注意啊,心情不好就作天作地的。这是慢性胃病,可没有一针痊愈的药”


庄恕将点滴袋举起,一点都不客气地吩咐他家大哥“拿着找个地方挂一下,这一袋大概一个小时,我去下楼熬点粥”


明楼被家里的小大夫安排的妥妥当当,自己找了个衣柜的挂钩,把点滴袋挂好。又去打了盆热水,胳膊上还挂了条毛巾,趁着庄恕去了厨房想着帮人涂点药。罗槟是什么性格,当然不肯。鼻尖闻到他大哥放在桌边青草药膏的味道就立刻警铃大作,立马探出个脑袋“我不上药,我自己一会可以…”


话没说完让明楼一巴掌拍在身后,用实际行动告诉罗槟乖乖闭嘴。明楼掀了被人揉进怀里的被子,拽下人家居裤,显然刚被庄恕明里暗里抱怨一通的明大公子心情也并不愉快。抬手按揉在人身后纵横交错的戒尺棱子上,直把床上趴着的人疼得哼哼唧唧才作罢,末了开口道“我和你说罗槟,今天没打完的,改天都叫你还回来,你现在给我老实点”


罗槟藏在被子里心中腹诽不止,这会倒是学乖了许多。明楼见人不吱声,拧了毛巾给人擦拭着身体让人放松,抹了药膏后盖上轻薄的小毯,又把刚灌了热水的暖水袋塞人怀里这才坐在一旁喘了口气。而庄恕回来看到的就是这和谐安宁,兄友弟恭的景象,这才把刚刚拧在一起的眉头舒展开。


“起来喝点粥”庄恕把闷头趴着的人叫起,看着人比方才红得更甚的眼眶百般不解,回身看了看他家大哥。

明楼翘着二郎腿一脸无辜“他胃疼疼的”说完还偏头盯着床上惨兮兮的小朋友。

罗槟心念着好汉不吃眼前亏,终于抬头回了一句“对…我胃疼”


胃疼是真的,不胃疼要命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